自從上次看完婦產科之後,就開始擔心沒有心跳,

一直拿著陰超的照片看,像要把他看出洞一樣!然後瘋狂google看有沒有類似的照片。

後來房子的事情太多了,外加假日進修的事,

才讓我分心到其他事情上面,

不知不覺又到了看婦產科的時候了。

本來都是預約埔基的李醫生,但是上班的時間蠻難橋的,

改看星期三早上的郭醫生。

--

有了上次晚到一點就排到快十點才看到,

這次一大早就起床殺到醫院,第一名成就get!

也因為第一個到,後面也沒很多人,所以醫生還特別說明了一下自費項目。

--

這次看診的經驗還不錯,護士主動叫我進去照超陰波的房間裡面,

然後說還可以陪在巴子旁邊,一整個好貼心阿~

之後郭醫生就進來了,稍微看了一下就看到胚胎!

胚胎!!!!上次只有胚囊!

這時候懸在心上的石頭掉了一半,然後醫生稍微解釋了一下胚胎在哪,卵黃囊在哪。

然後郭醫生就說:震撼的要來了,可以感動,但是不要激動!來,我們來聽一下心跳。

我當下想說,醫生哪來的自信,我都擔心的要死了,你怎麼一副輕鬆的樣子。

但也因為這樣,心情放鬆很多。

沒多久就聽到寶寶的心跳了!跳超快也超大聲!(HI~寶寶你好)

剩下的石頭也都安全落地!

接著就領到媽媽手冊拉~然後醫生說讓媽媽心情愉悅是最重要的!

至於剩下的都正常就好,不用特別擔心。

--

兩位醫生各有優點,李醫生比較會告知特別注意的項目,郭醫生比較注重孕婦的心情不要太擔憂。

但是該有的專業兩位醫生都很夠!辛苦醫生跟護理人員了!

--

這次照片顯示7W3D只比上次多6D但是其實過了快兩周,應該是多少會有誤差,我用APP看是7W6D,

反正上次六周這次隔兩周,就當八周吧!

胚胎0.9cm,不是胚囊囉~希望寶寶安穩長大~

8W胚胎心跳get

胚胎目前0.9公分~看起來是7W3D

媽媽手冊

媽媽手冊get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ernal99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